陌生男女家門口「火熱交疊」全被拍下! 她看監視器畫面嚇壞

▲▼陌生男女在家門口「火熱交疊」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

▲陌生男女在家門口火熱交疊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在自家位於普吉島的別墅外面,安裝了監視攝影機,沒想到某日透過手機查看畫面時,竟發現有一對外籍男女居然在別墅前院「火熱交疊」,讓她嚇壞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現年52歲的弗理詩(Waralak Frisch)和丈夫長年定居在德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回國,所以就在位於泰國普吉島的別墅內外安裝攝影機,以便她利用手機程式隨時監控家中情況。

▲▼陌生男女在家門口「火熱交疊」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

▲屋主被監視器畫面給嚇壞。(圖/翻攝自เดลินิวส์ออนไลน์)

沒想到她在21日晚間10時35分左右,打開手機看了監視器畫面,結果卻發現有一對外籍男女在別墅的前院中,忘情地上下交疊,直接在大庭廣眾下做愛。弗理詩嚇壞表示,「這樣的事情從未在我們那區發生過,我做夢也沒想到,沒事打開攝影機會看到這一幕。」

這對男女在完事後就爬過柵欄離開,這段監視器畫面也在泰國媒體上曝光。在泰國嚴格的法律之下,在公共場合進行性行為屬於刑事罪,最高可能面臨10年的監禁;若行為人超過15歲但未滿18歲,刑期更可能增加至15年。

警方也稱,如果有明顯證據,是可以對這對男女提出指控。不過弗理詩似乎並未打算提告,只認為這一切都太荒謬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