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騎士被撞死「屍掛車頂」跟車2km抓到凶手 肇事女惡行露餡

▲▼ 馬來西亞恐怖車禍。(圖/翻攝自Kosmo!)

▲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車禍。(圖/翻攝自Kosmo!)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23日上午開車逆向行駛,在轉入一處十字路口時撞死一名騎著機車的26歲快遞員,騎士屍體當場被拋飛卡在車頂上。但事發後,女駕駛並未下車查看,反而驚慌逃離車禍現場,在行駛2公里後才被其他民眾發現攔了下來。

綜合星洲網等報導,事發於瓜拉雪蘭莪縣,23日上午9時50分左右,一名67歲婦女逆向行駛後,突然轉進一處十字路口,一名26歲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閃躲,當場撞上轎車車門,接著被拋上車頂。這名女駕駛在車禍發生後感到驚慌,企圖逃離車禍現場,直到行駛2公里遠之後,才被其他民眾攔車告知「屍體掛在她車頂上」。

現場畫面相當驚悚,可見轎車車門明顯被撞爛凹陷,死者的血也不停流下。

報導指出,騎士遺體已被送往醫院進行解剖,女駕駛腰部也有輕傷。警方已依據魯莽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展開調查。

@rojaklah.com RIP……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TikTokNews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 #ViralNewsMalaysia #车祸 #意外 #motor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