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紙袋」占停車場車位!駕駛聞惡臭報警 竟翻出嬰屍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一處戶外停車場15日被不明人士放置一個紙袋,一名在此停車的駕駛前往查看後,卻發現紙袋內傳來陣陣惡臭,因此隨即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趕往現場,竟在紙袋內發現一具嬰兒屍體。由於距離死亡已經經過一段時間,因此暫時無法判定死者性別,還需要交由法醫相驗才能釐清具體死因與死亡時間。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警方15日晚間11時半接獲一名準備停車的駕駛通報稱,位於大阪府中央區日本橋的這間停車場內放了一個紙袋,裡面傳出惡臭。警方趕往現場後,在其中一個停車格的地板上,發現一個手提紙袋,隨後便將其打開,而裡面則有一個被塑膠袋包裹住的不明物體。

警方打開塑膠袋後,赫然在裡面發現一具嬰兒屍體。根據初步判斷,嬰兒的身長約40公分,應該是剛出生不久就死亡,全身裸露,並未穿著衣物。另外,從遺體的狀況看來,死亡應該有一段時間了,性別則暫時無法判斷,還需要交由法醫相驗才能釐清。

警方已將此案定調為屍體遺棄,並立案調查,接下來將調閱監視器畫面,希望盡快找到遺棄屍體的嫌犯。該停車場大約可以停放40輛車,不過由於是一間無人停車場,因此平常並沒有人潮來往。另一名在此停車的男性則表示,他大概是在15日晚間將車子停在這裡,但當時並沒有印象有看到這個紙袋,也沒有聞到臭味。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