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妻外遇同事想結束婚外情 竟遭吻胸猥褻、性侵

▲杜姓男子不滿人妻同事欲分手,涉強制猥褻與性侵女方,台南地院合併判他4年4月徒刑。(圖/記者林悅攝)

▲杜姓男子不滿人妻同事欲分手,涉強制猥褻與性侵女方,台南地院合併判他4年4月徒刑。(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人妻隱瞞已婚身分,答應公司杜姓男同事告白並交往,惟事後人妻覺得不能再錯下去、想與杜男分手結束這段外偶關係,杜竟一連二天在公司外防火巷與1樓廁所內,強吻胸部及手指性侵下體,幸被人妻強力抵抗,人妻事後向丈夫認錯,並對杜男提告,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性侵兩罪合併,判處杜男4年4月徒刑。

判決資料指出,該名人妻2020年11月初,與杜姓男同事結識,人妻起初隱瞞已婚身分,答應杜男告白,並從11月中開始交往,不久之後人妻就覺得這種婚外情關係不妥,內心不安,覺得不能再錯下去,即跟杜男表明不願再交往下去要分手,但杜男卻不願意放棄。

2020年12月3日中午,杜男以通訊軟體聯絡人妻、要女方講清楚為由,要求女方到公司1樓外面的防火巷談話,過程中,杜男把女方拉到他腿上坐,撫摸女方胸部、還強行掀開上衣親吻胸部,並隔著褲子摸女方下體。人妻拒絕要求杜男不要再這樣做,她要回辦公室,惟杜男仍然執意猥褻。

12月4日上午8時多,杜男再聯絡人妻到公司1樓,女方拒絕前往,稍後兩人在公司1樓巧遇,杜男於1樓茶水間,強抱人妻,再把人妻拉進廁所,女方雖出言制止,杜男仍在廁所內撫摸女方胸部,兩度把手伸進女方褲內指侵下體,並強吻女方,直到聽到廁所外有聲音,杜男才罷手離去。人妻事後向丈夫認錯,並對杜男提告,台南地院合併判他4年4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