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防疫包送麻辣拌麵挨轟 台中市府道歉:會檢討改善

▲澎湃防疫包送麻辣麵挨轟,台中市府道歉「檢討改善」。(圖/市府提供、周永鴻提供)

▲澎湃防疫包送麻辣麵挨轟,台中市府道歉「檢討改善」。(圖/市議員周永鴻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目前流行的Omicron病毒株常造成患者喉嚨刺痛、腹瀉等症狀,飲食必須清淡,但台中市議員周永鴻今天指出,有確診網友抱怨收到的台中市關懷包裡面居然有麻辣拌麵,網友批「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周永鴻認為,民政局物資採購不夠貼心。對此,民政局長吳世瑋在記者會上道歉,表示會檢討改善。

▲澎湃防疫包送麻辣麵挨轟,台中市府道歉「檢討改善」。(圖/市府提供、周永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坦言,確實不妥,會檢討改善。(圖/市府提供)

吳世瑋提到,台中市從去年疫情開始就送關懷包,累計至今已經送出29萬包關懷包,當中除了泡麵還有八寶粥、沖泡食品、餅乾、保久乳,還有篩劑,還有血氧機、溫度計等,強調市府相當盡心盡力。

吳世瑋表示,議員反映的麻辣口味口味確實不妥,已經要求廠商停止提供該款物品,「我們道歉,會檢討改善!」

全國今(8)日新增8萬195例本土確診,台中市新增1萬1587例,其中有1萬608例為快篩陽確診,佔91.55%。市長盧秀燕今日召開疫情線上記者會表示,疫情處於高原期,推估跟假日效應有關,篩檢人數較少,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疫自我保護。此外,截至目前為止,台中市整體疫苗覆蓋率第一劑達95.29%、第二劑達86.45%、第三劑已正式達到70%,疫苗覆蓋率剛好是9、8、7成,感謝醫護持續守護,為市民增加疫苗防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