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遭指網軍基地 柯文哲「我不接受」:拜託!哪有這麼厲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近來有多名公務員被抓包,在上班時間上PTT發文帶風向,遭外界質疑北市府成「網軍基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不能說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政府就是網軍,特別要說什麼柯文哲的網軍,「拜託,哪有這麼厲害?不要帶這種風向,我不接受」。

針對網軍風波,北市府陸續召開考績會進行懲處。其中,帳號「LovError」的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遭記過2次、考績丙等且無年終獎金;交通局科長林育生將有行政處分;外觀傳局科員宋承恩也將開考績會討論懲處。

柯文哲表示,林姓員工的單位是會展中心,會展中心是會展基金會管轄,是一個財團法人,不是北市府直接的公務機關。記2大過、考績丙等、沒年終,這是他們會展基金會自己決定的懲處,所以我看一看也沒講什麼,他們自己做的決定就尊重。

「我昨天在市政會議叫秘書長傳達,我還是相信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柯文哲說,不會說今天發生這事情就把台北市電腦連結外網的都斷掉,上班時間不能看臉書、Youtube,我也不會幹這種事。每個人對自己行為負責就好。

柯文哲強調,不能說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政府就是網軍,特別要說什麼柯文哲的網軍,拜託,哪有這麼厲害?這種事情我是採取比較寬容態度,每個人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上班8小時有3小時在上網,也太奇怪;上廁所或休息時間看個5分鐘,我也不會通通不准。每一個人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

至於有民進黨議員質疑切割責任,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沒有網軍」,不是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就是網軍,特別還說是柯文哲網軍,不要帶這種風向,我不接受。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台北市府社會局長周榆修、台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8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