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遇暖心女房東深夜送麵 她感動喊:解隔走樓梯要用滾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尚未趨緩,獨自在外租屋的人若需要居家隔離,三餐如何解決就成了大問題。一名女網友今日(8日)凌晨在臉書PO文分享,遇到超暖心的女房東,深夜竟然還親自送來一碗鍋燒意麵,讓正在居隔的她十分感動,並幽默回覆「我怕隔離完出來,走樓梯要用滾的,胖成球」。

居隔女遇暖心房東「深夜送鍋燒意麵」。(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遇到暖心女房東,知道她在居家隔離,還主動幫忙送宵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中公開與女房東的對話,對方在7日深夜11時許傳來訊息說買了一份宵夜,是一碗鍋燒意麵,等等會放在房間門口,請她記得拿進去吃,雖然她立即PO出超豐盛的晚餐照片婉拒,但還是抵擋不住房東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原PO還是收下宵夜,並幽默回覆,「下次要買(先)問我啦~我才可以吃少一點,不然我怕隔離完出來,走樓梯要用滾的,胖成球。」房東也笑稱,「妳不會遇到這麼好的房東了,哈哈哈。好囉,(宵夜)在拉門外面,快吃。」

文章公開之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羨慕原PO遇到這麼暖心的房東,「這年頭好房東跟好老闆一樣難找了」、「人美真好」、「我也有遇過房東給我一堆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