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爆槍擊 至少4死多人中彈!槍手被擊斃

▲▼封鎖線,案發現場,犯罪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再爆槍擊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Tulsa)一間醫院爆發槍擊,據了解已釀成1死,警方獲報後已趕赴現場。

0725更新:

綜合外電報導,現場包括槍手在內至少4死,還有多人中彈,人數不明。土爾沙警方表示槍手持步槍在醫院內開槍掃射,確切死傷人數仍有待釐清,「此時此刻,我們證實槍手已經死亡」,不過並不清楚是否由警方擊斃。

報導指出事發地點在聖法蘭西斯醫院(St. Francis)區內的娜塔莉樓(Natalie),該樓是作為園區內醫師的辦公室。警方指出案發前獲報一名男子在醫院附近持步槍行走,警方趕到現場時已爆發槍擊案,當警方衝進醫院內時,看到多人中彈倒地。

目前警方正在逐層搜索以排除可能的額外威脅,土爾沙警察隊長木蘭伯格(Richard Meulenberg)說樓高好幾層,有上百間的房間需要進行搜索。

警方發布推特表示,槍擊案在市區內61街和耶魯路交叉路段發生,警方已在現場應對,詳情情況未進一步說明,「只要能收集到更多細節,我們會盡快通知媒體。」

當天為美國時間6月1日星期三,案發前約1個多小時,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等人才在推特發文,紀念101年前的今天,當地發生種族大屠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