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直播2小時收驚人斗內!霸氣「加倍捐」護師工會:側翼看好了

▲▼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宅神朱學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近日狠酸總統蔡英文,祝賀黃子佼日前迎來女兒「黃玉米」的誕生根本是「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被指是觸霉頭,之後開直播被抖內了2萬多元,引發各界抨擊。對此,朱學恒30日晚間再開直播反擊,表示將把當晚收到的斗內「加倍捐出」,最後他共收到42萬多元斗內,依他的說法,未來將捐出84萬多元。

四叉貓(劉宇)3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朱學恒鬧完黃子佼的生女賀文後,在YT頻道開了一場直播,被觀眾抖內了2萬3974元,引來網友氣憤痛批,「吃人血饅頭」,「萬老師」郭昱晴更痛罵,「他真是夠了!」為此,朱學恒30日晚間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連線直播,並表示網路上現在有許多人對他收到2萬多元抖內感到不滿,「2萬多很多嗎?這些人是不是沒有看過錢?」

▲朱學恒與黃暐瀚連線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與黃暐瀚連線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指出,他會把晚間收到的斗內,加倍捐給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今天各位斗內多少,我就加1倍捐出去」,以保護、爭取護理師應有的權益。消息一出,直播觀看人數一度達1萬4000人,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捐了台幣9000元,最終2小時的直播,朱學恒收到了超過42萬元。

朱學恒強調,他並不差這些錢,但要那些網軍、側翼看好了,「我做好事沒有在客氣的」,而他也會將YouTube官方抽走的30%斗內收益金額給補齊。

許多網友事後也湧入四叉貓臉書留言,「要捐多少?」、「要跟上嗎?捐給護理師哦」。四叉貓晚間也回應,朱學恒才捐一集也太小家子氣,「我的YT頻道創帳號至今收到的所有抖內金,全部翻2倍捐出去做公益都沒問題。」不過根據四叉貓所公布數據,他YouTube頻道所收到的7筆抖內中,最高才170元,總金額為747元,若依朱學恒的做法捐2倍,捐出金額將會是1494元。

▼四叉貓公布他的YT頻道創帳號至今收到的所有抖內金。(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公布他的YT頻道創帳號至今收到的所有抖內金。(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