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祝賀黃子佼當爸被宅神狂酸 他傻眼:這什麼觸霉頭操作?

▲▼黃子佼。(圖/翻攝自Instagram/mickey1972330)

▲總統蔡英文寫信祝賀黃子佼與孟耿如。(圖/翻攝自Instagram/mickey1972330)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19日迎來女兒「黃玉米」的誕生,好人緣的他也收到不少政治人物的恭喜訊息,包括總統蔡英文、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在內,但近日兒童染疫死亡的議題爭吵不休,「宅神」朱學恒發文狂酸「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四叉貓(劉宇)表示,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婚喪喜慶,「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很多孩子走了,這什麼操作我真心不懂。」

「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轉發,總統蔡英文寫給黃子佼與孟耿如的信,總統在信中寫道「歡迎玉米來到地球」,恭喜黃子佼與孟耿如成為爸媽,「祝福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平安順利」,最後還親筆簽名。

朱學恒感嘆,「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最近兒童染疫死亡的事情吵得沸沸揚揚,但總統卻只關心藝人生小孩的事情,「醒醒吧,那死掉的十個孩子沒名沒姓,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而你敢說死十個孩子算多,蘇貞昌就要立馬偵辦你呢。」

蔡英文近日飽受抨擊,戰火居然波及到藝人黃子佼,對此,四叉貓表示,通常台灣人還是有一定的底線啦,再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婚喪喜慶,「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很多孩子走了,這什麼操觸霉頭作我真心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