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神機被逆轉!宅神「才測Ct值27.7」 今PCR結果尷尬了

▲▼朱學恒直播測試口水機!檢出「CT值27.7」秒變臉 他笑到流眼淚。(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朱學恒直播測試郭董的PCR機。(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政治名人陸續試用「郭董版PCR機」,宅神朱學恒前天(25日)也直播測試,當場驗出Ct值27.7,不過快篩為陰性,而今天他也透露PCR結果,不禁苦笑「直播亂玩機器的悲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唾液快篩機,近期已向衛福部申請核准,不少名人也開箱試用。朱學恒前天用此機器測出Ct值27.7,但快篩卻顯示陰性,讓他陷入機器測試難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宅神「直播被確診」的同時,也掀起輿論回響,不少網友笑虧,直播翻車現場;然而,今天他透露PCR結果為陰性,再度讓結局大逆轉。

▲朱學恒。(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秀出PCR陰性證明。(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另外,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之前被問及,朱學恒使用唾液快篩機的檢測問題時,他表示,快篩試劑敏感度不同,一般Ct值在25以下者,能順利被測出來,但若在25以上,可能是偽陰性。

至於當使用郭董神機測出陽性,是否該去檢測PCR?石崇良回應,如果民眾有症狀且快篩陰性,應前往醫院求診,由醫師判斷是否採檢PCR。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殺到快對折!日本直送「北海道鍋物組」 花?蟹、根昆布高湯超鮮甜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烏魚黃金絲醬「吃得到烏魚子」 拌飯拌麵超涮嘴!整組限時殺對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