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逛好市多「婆婆堅持要跟」!原因曝光...感動1.7萬人:好羨慕

▲▼好市多,中壢好市多。(圖/記者董美琪攝)

▲不少民眾喜歡到好市多採買。(圖/記者董美琪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五花八門,深受民眾喜愛!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天氣轉涼,婆婆說想吃好市多的酸白菜鍋,剛好自己休假,就決定去幫忙買,沒想到婆婆堅持要跟著一起去,後來才知道,原來婆婆是怕她花自己辛苦賺的錢,還說缺什麼就叫老公買就好了,讓身為媳婦的她聽完相當感動。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最近突然變涼,婆婆說想吃酸白菜鍋,剛好又碰上自己休假,於是就自告奮勇說要去買回來,「但她不讓我自己去,堅持要和我一起來買」,到了賣場拿到火鍋後,問她還有沒有要買什麼,婆婆的接下來的話讓她感到非常窩心,「乖ㄒㄧㄣㄅㄨ(媳婦) ㄟ,我跟妳來就是怕妳又買一堆,妳賺錢很辛苦,有缺什麼叫妳老公買就好,我們快回去煮火鍋吧」,說完就急著要去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婆婆堅持要跟原PO逛好市多,背後原因超暖心。(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也表示,最後他們真的只買了一盒酸白菜火鍋,「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好市多只買一樣東西就出來,婆婆太會替我想了啦!」

貼文曝光後,吸引1.7萬網友按讚,不少人大讚婆婆人太好了,「羨慕這樣的婆媳緣分」、「替媳婦著想的好婆婆,真善良又可愛」、「婆婆真的把你當女兒」、「看似空虛的推車,卻裝了滿滿的婆婆的愛」、「認真覺得婆婆好會說話」;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雖然婆婆很好,但是只買一樣心靈會很空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