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自認桃園佈局讓綠營大亂 陳子瑜:達爾文一定把他當鴕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張善政記者會 桃園願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稱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民進黨陣腳大亂、綠營朋友全家都投張善政。對此,台灣基進黨議員參選人陳子瑜表示,達爾文如果還在世,一定會將朱立倫列為全新的鴕鳥品種,「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世界奇觀」。

朱立倫在突襲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掀起藍營內部、地方的集體反彈;23日則親率張善政召開記者會說明,並說出在徵召張善政後,「民進黨陣腳大亂」、「綠營朋友全家都投張善政」等語。

對此,陳子瑜表示,如果達爾文還在世,一定會將朱立倫列為全新的鴕鳥品種,脖子長度可伸縮自如,把頭藏起來不願面對真相的深度,遠超過馬里雅納海溝。

陳子瑜說,陣腳大亂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朱立倫希望的,也就是對手民進黨失去節奏、進退失據,一推即倒。

不過,陳子瑜說,民進黨現在是笑到肚子痛,暫時挺不起腰而已;能夠在開戰之前,把有實力的黨內地方人士逼到幾乎聯合叛變,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怎能不捧腹大笑?

陳子瑜表示,更荒謬的是,朱立倫還稱「綠營朋友全家投張善政」,這位朋友是不是姓「綠」名「營」?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世界奇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