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替桃園提名風波止血 朱立倫、張善政親上火線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發強烈反彈,朱立倫、張善政兩人將於14時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防疫進度。《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朱立倫日前發布道歉聲明,他表示,所有的責難他會一肩扛起,這幾天都在跟桃園的在地議員溝通,表達溝通不周的歉意,也懇請大家支持張善政,讓張帶領桃園發展,接下來也會用最大的誠意拜訪,希望大家團結,贏回桃園。

張善政也在臉書公開道歉,他表示會自我反省,即便自己初衷都是為了一個桃園更美好的未來,但是思考過程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因此他誠摯的向所有桃園鄉親,還有全國關心桃園、關心他的朋友道歉。

張善政說,尤其是對桃園貢獻諸多的邱奕勝、呂玉玲以及羅智強更要說聲,「是我疏忽了,對不起!」同時,他也對於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萬美玲的指教與關愛,一併表達感激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