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只高嘉瑜! 邱志偉出現症狀連篩三次才陽性

▲▼立委邱志偉施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燒進立法院,22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同黨的邱志偉也在同天發現結果是兩條線。邱志偉表示,自己21日早上起床喉嚨就不舒服,立刻快篩,但結果是陰性,中午不放心又再快篩一次,結果還是陰性,但喉嚨痛是明顯的徵兆,所以他立刻停止昨天行程居家隔離,到了晚上喉嚨依然卡卡,今天早上起床快篩才呈現陽性。

邱志偉說,接下來就要等PCR的結果,但確診的可能性相當大,未來七天的地方行程只能由祕書代替參加,國會辦公室,岡山服務處會進行全面清消,並且照常上班,服務不中斷,工作不打折,立法院的會議及質詢我也會用視訊來進行。

邱志偉指出,現在身體沒有不舒服,精神還不錯,只是喉嚨卡卡聲音有點沙啞,這幾天有跟他接觸的同仁或朋友,如果有造成大家的困擾或不便,還請多見諒包涵,利用七天隔離期,希望能好好看書,好好鍛練體能,也祝福所有好朋友在當前嚴峻的疫情之下,都能夠健康、平安、喜樂。

多名立委相繼染疫,根據PCR確診結果,目前國民黨的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民進黨籍的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無PCR,因適用新規定65歲以上族群只要快篩陽性,經與醫師視訊看診後可判定確診),另有民眾黨的蔡壁如,無黨籍的林昶佐,共計15名立委,而無黨籍的黃國書也出現症狀,快篩陽性,「應該是確診了」,但未有PCR檢測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