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無照少女撞死新竹嬤!被指「喬事」...親戚議員:不實指控

記者蔡怡萍/綜合報導

新竹一家三代近20人今年母親節至澎湖旅遊,其中60多歲的朱姓阿嬤過馬路時,遭15歲許姓少女無照騎機車高速撞上,送醫後不治,家屬悲痛之餘,不滿許姓少女第一時間找來當地議員親戚李添進「喬事」,李添進今(21)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事發後他積極協調阿嬤後送回台救醫、治喪等事宜,不接受家屬對他的不實指控。

▲▼澎湖15歲少女無照撞死女遊客 5分鐘後議員出現:我是她親戚。(圖/翻攝爆料公社)

▲澎湖15歲少女無照撞死新竹阿嬤,家屬不滿親戚議員到場關說。(圖/翻攝爆料公社)

李添進在臉書敘述事發當天經過,他指出在得知車禍後馬上關心阿嬤情況,家屬表示希望將阿嬤送回本島就醫後,他即開始協調醫院、直升機等相關事宜,一路忙到凌晨,確定院方不能後送,也表達願意盡力協助在澎湖的所有問題。

後來阿嬤傷重離世後,阿嬤家屬向他表示希望許姓少女父親能負責包車搭華輪回台,與澎湖葬儀社的費用,他也馬上連絡許先生並支付。

▲▼澎湖議員李添進發文澄清有關說一事。(圖/翻攝李添進臉書)

▲澎湖議員李添進發文澄清有關說一事,不接受家屬指控。(圖/翻攝李添進臉書)

至於家屬怒斥許先生與少女到新竹捻香,到靈堂時卻有警察、副局長、民代及議員陪同,捻香時道歉的只有許母,許女及許父都面無表情,讓家屬完全感受不到歉意,返回澎湖後態度大轉變,答應要支付喪葬費用卻跳票的事,李添進表示他並無參與,不清楚現場發生什麼事,更沒有聯絡任何人陪許先生一家去新竹捻香。

李添進強調,被害者家屬在澎湖的這段期間,一直盡力協助他們,想幫他們順利回新竹辦理後事,希望大家可以更全面的了解事情的經過,再次澄清事發至今從未關說,「任何人,臉書上的不實指控,我不接受」,並希望在未了解事情過程而聽片段之詞時,不要做出不當的留言及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