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被抹黑施壓!嗆「朋友在當警察」 他秒切割:不認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被抹黑「違停卻施壓不准開單」,事後信義分局檢視密錄器,發現徐根本就沒有對警員施壓,且發現當時執勤警員的社群平台被截圖,且惡意帶風向指稱徐施壓警員,還說「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事後爆料者被起底,竟是宜蘭羅東國小老師,也在隨後私訊向徐巧芯道歉。

PTT八卦版有網友在19日爆料,主題為「北市巧芯議員違規不給開單」,內文還貼出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照片,還在未經查證之下,狂酸「徐議員正氣凜然,當眾教育了警察同仁,真是議員典範,議座議座得第一!」

▲▼徐巧芯19日回應被爆違停卻步不給開單。(合成圖/翻攝自PTT八卦版、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違規停車,事後被不實爆料施壓不准開罰單。(合成圖/翻攝自PTT八卦版、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一出徐巧芯秒被砲轟,她獲悉之後,立刻透過友人澄清,並還原當天狀況,首先因為違規停車,對社會大眾做出不好的示範提出道歉,也解釋當天的狀況。

徐巧芯指出,當天將車停在信義區巷弄內,前往一旁的餐廳吃飯,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徐偉哲發現違規停車,上前準備開單告發,她也表明身份,但因不懂開單規定,事後也要求警員依規定開單。

▲徐巧芯發現該名網友聲稱打給她的辦公室,事實上卻先打給邱威傑辦公室。(圖/翻攝徐巧芯臉書/點圖可放大

▲徐巧芯發現該名網友聲稱打給她的辦公室,事實上卻先打給邱威傑辦公室。(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但警員勸導之後沒有開單,也歸還身分證,但徐巧芯自知理虧要求警員開單,也擔心事後引發爭論,所以也記下警員姓名,事件爆發後也找信義分局,透過分局長核對密錄器過程。

整個畫面中,徐巧芯並沒有向警員施壓,因此徐表示要對不實爆料者提出告訴,信義分局也在19日傍晚依照《道路交通管制條例》第56之1條第1款,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可處600至1200元罰鍰,最後裁定開罰900元。

整起過程因被不實爆料,引發軒然大波,三張犁派出所警員徐偉哲也表示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並沒有與徐巧芯有過節,且僅將日常工作記錄在社群平台,卻被有心人士利用發生誤會。

散播不實言論的網友,也主動私訊徐巧芯,「很抱歉因為自己的情緒發言與查證不實造成議座名譽的損失與紛擾,本人深感後悔」,希望能原諒「初出社會」的自己,法外開恩。

該名爆料者也被發現,之前曾經在另外一個網路討論版中,秀出自己導師聘任書,也被起底是宜蘭羅東國小的代課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