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人數激增免擔心 蘇貞昌:全面恢復正常生活最關鍵一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上午臨時新增行程,出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針對近來的疫情變化、確診個案數不斷創新高,蘇貞昌說,「要漸漸恢復正常生活、縮短隔離時間,確診人數一定會增加」,現在是全面恢復正常生活前最後關鍵的一役,政府都有準備足夠的藥品、疫苗,請國人配合但不必擔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上午出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圖/記者黃國霖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圖/記者黃國霖攝)

蘇貞昌表示,政府隨著疫情變化,機動因應,「我們早有講過,我們要漸漸恢復正常生活、縮短隔離時間,確診人數一定會增加」,但可以慶幸的是,99.5%是無症狀、輕症。

「我們還是希望國人同胞遵守防疫規範,配合但不必擔心。」蘇貞昌強調,確診人數增加是要進入正常生活、全面恢復正常生活前,最後關鍵的一役、最後的震動期,這也會稍微影響現在生活上的不便,請大家都一體配合。

蘇貞昌說,政府都有準備足夠的藥品、疫苗,請大家都能夠注意防疫,打疫苗,減少其他不必要的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