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繡球花季5/7繽紛登場 掌握交通資訊輕鬆賞花

▲2022桃園繡球花季交通資訊。(圖/農業局提供)

▲2022桃園繡球花季。(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繡球花季」後天(7日)起,在復興區的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枕頭山商圈)及鄰近農場繽紛登場。市府農業局今日呼籲,因活動展期長達一個月,請民眾秉持「愛花、惜花、不傷花」的態度,觀花時應避免踐踏及摘取花卉,讓所有遊客皆能享有舒適完整的賞花體驗。

▲2022桃園繡球花季交通資訊。(圖/農業局提供)

另因應活動假日期間觀花人潮踴躍,部分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前往。假日區外接駁07:30-16:30、園區內接駁08:00-16:00,每30分鐘行駛一班。民眾只要記住「大溪紅」、「三峽綠」、 「藍線自由行」就可以輕鬆掌握接駁。

▲2022桃園繡球花季交通資訊。(圖/農業局提供)

▲「大溪紅」-國道3號大溪方向的遊客,可停車至慈湖停車場,搭乘紅線接駁專車前往葉家千金站,步行600公尺即可抵達賞花區。
▲「三峽綠」-國道3號三峽方向的遊客,可停車至角板山商圈介壽國中停車,搭乘綠線接駁專車至葉家千金站,步行600公尺即可抵達賞花區。
▲「藍線自由行」-葉家千金(主展場/怡德休閒農莊、陽光休閒農莊)-枕頭山口(接駁總站)-祿客農莊(賞花區)

農業局表示,2022桃園繡球花季今年以「枕山覓徑」為主題,種植超過一萬株繡花球,超過14種品種,包括:藍色、粉色、紫色、白色、桃紅…等顏色,花團錦簇的繡球花海,妝點山林初夏浪漫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