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到醫院探望崩潰 出生4天女兒遭「老鼠啃咬膝蓋」四肢都有傷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母親控訴,女嬰在醫院被老鼠啃咬。(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一名母親控訴,她去病房查看新生兒時,發現有老鼠正在啃咬女兒膝蓋,除了在膝蓋造成很深的傷口,四肢也都有咬傷。女嬰後來被緊急送到其他醫院接受治療,所幸手術後目前情況穩定。

母親德維(Mamta Devi)表示,女兒上月29日出生,因為呼吸困難所以送到吉里迪(Giridih)當地婦幼醫院接受治療,然而2日她前去病房探望時,發現女兒四肢都被老鼠咬傷,且傷勢十分嚴重情況危急。

女嬰後來被緊急送到丹巴德市(Dhanbad)醫院進行手術,兒科負責人庫馬(Avinash Kumar)表示,由於在女嬰膝蓋發現很深的傷口,所以緊急進行手術,至於被問到傷口是否是老鼠造成時則回,「我不會聲稱是老鼠咬傷,但也不否認」。

當地官員表示,接到報案後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目前醫院已將2名外包助產護理人員與負責新生兒病房的清潔工開除,若醫護人員證實有罪,將會對他們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