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就32E成男人尤物 21歲女崩潰動手術讓「大胸消風」:改變人生

18歲就32E成男人尤物 21歲女崩潰動手術讓「大胸消風」:改變人生。(圖/翻攝自instagram/haus.of.sol)

▲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卻為女子帶來許多不便。(圖/翻攝自instagram/haus.of.so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21歲女子安德魯斯(Maddi Andrews)18歲便擁有32E傲人身材,然而令人稱羨的大胸反而為她帶來許多困擾,除了胸部重量讓她脖子痠痛、晚上睡不好,走在街上總是吸引男性目光也讓她很不自在,最後決定動縮胸手術。

自己創業的安德魯斯表示,「我原本也很喜歡受到關注的感覺,可是胸部後來愈長愈大,感覺全身似乎只剩下這個焦點,旁人羨慕或開玩笑時,雖然我一笑置之,但有時候忍不住會問自己,難道我這個人只有胸部嗎」,讓她開始改穿寬鬆衣服,想要遮掩身材。

除了不想成為注目焦點,胸部太重引發的疼痛也為安德魯斯帶來許多困擾,讓她無法好好運動、跳舞,有時甚至會因為壓迫感太重無法入眠,所以今年2月終於去動縮胸手術,成功穿上夢寐以求的32C胸罩。

安德魯斯開心在TikTok分享縮胸後的新生活,「我的脖子、肩膀、背部終於不痛了,出門前也不用特別思考可以穿什麼衣服,走進店裡感受竟然如此平靜」,開心終於可以自在做自己。改變人生的影片後來獲得約68萬人次觀看,雖然有部分網友覺得可惜,但大部分網友都對她的轉變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