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傳慘叫聲「媽媽救我」 20歲女被埋屍媽才發現:那是我女兒

鄰居家傳慘叫聲「媽媽救我」 20歲女被埋屍媽才發現:那是我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

▲當地警方正在通緝殺死20歲女子的凶嫌。(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0歲女子馬查多(Thuane da Silva Machado)出門幫媽媽買菜,人便再也沒有返家。媽媽西蒙娜(Simone Carla da Silva)擔心上街尋找時曾聽到鄰居家傳來女子慘叫聲,當時她沒想太多,沒想到後來發現女兒被埋屍在鄰居家院子,聽到的求救聲就是女兒。

馬查多2日下午在里約熱內盧州Baixada Fluminense家附近失蹤,媽媽西蒙娜表示,她在路上尋找女兒時曾聽到鄰居家傳來女子慘叫聲,「我聽到有人在喊,『媽媽,救命』,可是我直接回到家中,半小時後才突然恍然大悟」。

西蒙娜後來又前去鄰居家,要求進去尋找女兒,鄰居同意後她什麼都沒有找到,但注意到電視上正在播放A片,鄰居則趁機騎車逃離現場。警方後來找到被埋在鄰居院子中的馬查多屍體,驗屍發現生前曾遭到性侵。

西蒙娜表示,涉案鄰居是一名前科犯,大家都知道他會家暴妻子,搬來當地不到1個月,十分悔恨自己沒有早點發現慘叫聲就是女兒。當地媒體後來報導,涉案男鄰居是26歲的伊拉尼爾多(Iranildo Martins da Silva),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正在通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