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比女兒更辣「約會對象也想當繼父」 她無奈:男人更想接近我媽

媽媽比女兒更辣! 20歲正妹無奈:男人找我約會是為了接近我媽。(圖/翻攝自TikTok/juliahatch22)

▲女子抱怨,很多人都覺得媽媽比她漂亮。(圖/翻攝自TikTok/juliahatch22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20歲女子茱莉亞(Julia Hatch)時常在TikTok上和媽媽一起拍片,由於媽媽外型亮眼年輕,2人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在網路上爆紅,然而她卻吐苦水表示,不但網路上一堆網友留言「你媽比你辣」,甚至還有男子是為了接近她媽才和她約會。

時常在TikTok分享影片的茱莉亞,近來與媽媽一起同框意外引發討論,影片中可看到,外型相似的茱莉亞與媽媽站在一起時,看起來就像是雙胞胎或是姊妹,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對母女,而且媽媽不但外表年輕,就連身材也十分火辣,相比稚嫩的茱莉亞又多了一分成熟魅力。

茱莉亞在影片中自嘲,自從媽媽的模樣曝光後,便時常收到「你媽比你辣」、「請問缺繼父嗎」、「因為你媽,我才追蹤你」等留言,甚至還有男生是為了接近媽媽來和她約會,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安慰她,「你們看起來一樣漂亮」、「媽媽很漂亮,你和她看起來像雙胞胎,也很美」。

@juliahatch22 @francy_bubbles original sound - Nene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