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輪流性侵!少女報案竟淪「警察洩慾工具」 阿姨還在旁邊看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印度一名少女遭性侵後前往報案,竟然又被警察蹂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P)發生離譜案件,一名13歲女孩遭4名男子綁架性侵,4天後丟包在路邊,她鼓起勇氣前往警局報案,竟又被警察性侵,而且親阿姨也在現場。

外媒引述報案文件指出,4月22日,少女被綁架至中央邦首府波帕爾(Bhopal)性侵,4天後前往報案。承辦警員沒有按規定通知父母,而是通知阿姨來處理,並且要求隔天返回警局作筆錄,未料竟是為了一逞獸慾。4月30日,少女接受NGO兒童專線(ChildLine)諮詢,才把案情全盤托出。

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名嫌疑人,並針對6人提出初步指控,包括被控性侵的警員。警察局長帕塔克(Nikhil Pathak)表示,此人被停職後展開潛逃,「他是一名罪犯,所以我們組織了一個團隊來逮捕他。」此外,案發當時在警局內的所有警察都被免職,一名高級警官也被指示調查此案,24小時內提交報告。

本案在印度引發喧然大波,反對派議員普里揚卡.甘地(Priyanka Gandhi Vadra)表示,這起事件表明,法律及秩序改革遭受的阻力及壓制,「如果警局對於女性也不安全,她們該去哪裡報案呢?」

逃離色公公!少女流落街頭「慘淪400人洩慾工具」 報案竟被警硬上

她遭「3男輪流洩慾」後遊街 女鄉民搶看還動手!拉扯巴頭全場歡呼

半裸按摩警局上演!警官爽享「2女前後服務」 她為救兒子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