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1句「我們不可能」!樹科大一男遭打槍崩潰揮刀 她慘噴血送醫

記者陳宏瑞、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5日凌晨發生一起情殺案件!1年級林姓男大生暗戀2年級的盧姓學姊,並於今日凌晨在校園內告白,但遭到學姊拒絕,林男因此情緒失控,手持美工刀一陣揮砍,導致學姊右手臂、頸部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隨即將林男逮捕,而他坦承犯案,全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      樹科大一男告白被拒,崩潰揮刀砍傷學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樹科大一男告白被拒,崩潰揮刀砍傷學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調查,林男因暗戀盧女,於是於今日凌晨將盧女約到校園內聊天,而當時還有另外2名女同學作伴。過程中,林男向盧女表示愛意,盧女當場拒絕,並表示「2人不可能」。

林男聽後雖心痛,但又再度表示要送盧女回到宿舍,沒想到又被拒絕,他當場情緒失控,掏出隨身攜帶的美工刀一陣亂揮,導致盧女頸部、右手臂遭到劃傷,當場血流不止。

案經2名女同學報警,警方到場後隨即將盧女送醫,所幸她並無大礙。警方隨後也於宿舍內找到林男,沒想到他卻向警方表示,自己吞了大量安眠藥,隨後逐漸失去意識,警方遂將他逮捕後戒護送醫。稍早,林男清醒,警方遂將人帶回偵訊,而他也坦承犯案,全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對此,校方也發出回應,表示目前學生家長已循司法途徑處理,學校會由諮商中心對學生及其班級進行輔導,另外學校也會再對學生加強情感教育,提升同學面對感情問題與受挫時的處理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