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北科PCR車來速滿滿車潮畫面曝 網驚:我的天!快篩陽這麼多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疫情確診數爆量!北市士北科「PCR採檢站車來速」首日啟用,讓快篩陽性民眾可自行開車或步行前往篩檢。上午8時許,已湧現車潮排隊,有民眾將現場排隊照片拍下,放上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讓網友吃驚反應「我的天!快篩陽這麼多喔...」。對此,轄區石牌派出所也派出警力,指揮交通,以順暢車流。

▲▼    北士科得來速。(圖/靠北天母幫提供)

▲士北科PCR車來速首日,湧現不少車潮。(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北科「PCR採檢站車來速」於4日上午8時啟動,出現有點「卡」的狀況,據了解,部分民眾都沒有預約,導致現場作業就像是民眾在醫院初診報到一樣,必須填資料,才會導致延誤篩檢。

▼北士科得來速湧入快篩陽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    北士科得來速。(圖/靠北天母幫提供)

有民眾將現場排隊狀況拍下,PO上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也引起網友討論,原來快篩陽性的人這麼多,也有貼心民眾感謝醫護。

▼北士科得來速首日啟用。(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天母幫)

▲▼    北士科得來速。(圖/靠北天母幫提供)

對此,轄區石牌派出所擔心現場排隊車潮可能影響交通秩序,也出動13名警力在現場維持交通順暢,一但若有爭執、糾紛也能及時處理突發狀況。

【北士科PCR採檢站車來速】預約網址請點此

一、採檢對象:限快篩陽性
二、採檢地點:北投士林科技園區 (台北市承德路6段120號旁)
三、採檢時間從上午8時到晚間8時,中間不休息,為避免群聚,請依照建議時間報到,現場依報到順序採檢。
上午診:1-350號請於11:00前報到
下午診:1-350號請於16:00前報到
夜間診:1-260號請於19:30前報到
四、付費方式:信用卡
五、繳費金額:290元~300元
六、請攜帶健保卡及身份證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