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為何不夠?」他怒問+0時在幹嘛 全場酸炸:居心叵測

▲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新冠肺炎,居家隔離3+4新制,居家照護,疫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買快篩,許多人紛紛跑到藥局排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現在正走向與新冠病毒共存的路上,卻沒想到出現各種亂象,像是排隊搶實名制快篩、急診室擠爆等等,讓台人都傻眼。就有民眾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看到這樣的現象,只想問「快篩為何會不夠?」而這所衍伸出最主要的問題,也讓許多人直酸,「超前部署!部到哪去就不知道了。」

這位網友以「關於疫情,我就問一個問題」為題問卦,而他的這個問題就是「快篩為何會不夠?」文中表示,可能很多人會說,「拜託!南部很多好不好,根本沒人要買。」但南部還很多快篩,換句話說就是分配的方式可能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本日電腦系統順暢,不到十分鐘即銷售一空。新冠肺炎,居家隔離3+4新制,居家照護,疫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在快篩難買,讓原PO納悶到底為何會不夠?(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指出,台灣在疫情爆發前,有很長一段天天「+0」的日子,「這時候不就是應該要規劃,萬一疫情大爆發,處置的SOP?」認為趁那時候就要協調,萬一大規模爆發,學校如何應變?快篩試劑、醫療量能等問題,「沒有,完全沒有!全部都等到疫情爆發,才開始手足無措、亂成一團。」最後也直呼,「喔!可能這時候又會有人說,誰料到會爆發?可是,有人根據國外資料就料到了欸!」

話題掀起一陣議論,不少網友也開酸,「哈哈哈超前部署」、「不早備好,免費給全民用,現在缺」、「超前部署真的太厲害了」、「我就問一個問題,為什麼你不怪病毒」、「地方政府什麼都要自己買,乾脆獨立算了」、「南部很多個屁啦?X的也是排爆好嗎?」也有人假酸原PO,「馬後炮誰不會」、「你怎麼不早說」、「再問,就是居心叵測」、「你來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這麼會說你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