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停課新規定 師生確診該班停課7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防疫進入新的階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縮短隔離天數到「3+4」。對此,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副市長蔡炳坤宣布校園停課的新標準,若一個班級有一位老師或學生確診,該班停課7天;若確診者、密切接觸者所屬班級在該校1/3以上或超過10班,得進行全校停課,以3到5天為原則。

蔡炳坤說,新的居隔政策之後,學校停課標準有3點:第一,一個班有一位師生被列為確診,該班停止實體課程7天,也就是3+4;第二,確診者、密切接觸者所屬班級在該校1/3以上或超過10班,得進行全校停課,以3到5天為原則;第三,幼兒園活動界限不明顯,同班同學停止實體課程一樣3+4,7天,也可以視疫調結果全園停課5天,新的停課標準就開始來適用。

▲▼台北市0426最新疫情狀況。(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