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疫苗即將開打!北市48%學童願接種莫德納 下周五開始施打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開放6-11歲兒童施打莫德納疫苗,每次施打半劑,兩劑間隔12週,比照過去BNT校園接種模式,讓學童家長有7天考慮,台北副市長蔡炳坤26日表示,初步統計有意願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學童比例大約48%,接下來會以家長填的意願書為準,預計下周五就進入小朋友疫苗接種。

蔡炳坤指出,第一階段由學校做調查,目前收回95所學校的調查,初步統計,有意願讓小朋友接種莫德納疫苗的比例大約48%,接下來會以家長填的意願書為準,預計下周五就進入小朋友疫苗接種。

▼台北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6日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