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再爆娛樂圈群聚! 越南小吃部員工感染「1傳3」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本土續創新高!高雄市21日新增77例本土個案,其中娛樂場所有4例,指標個案是仁武區彩虹林小吃部廚房員工,初步了解,個案於社區活動時染疫,進而感染同職場同事,連帶指標個案共計4人確診。

高雄今日疫情狀況,外縣市旅遊史有17例,娛樂場所4例,密切接觸者42例(同住親友17例、餐飲娛樂8例、職場環境15例、高風險區域2例),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13例,疫調中有1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武區彩虹林小吃部有越南小姐服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仁武區彩虹林小吃部有越南小姐服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在娛樂場所部分,今日新增4例,由於先前市府曾針對八大行業進行擴大採檢,而這4例個案都是來自同一家小吃部,復工前採檢全體員工都是陰性。不過近日,小吃部一名廚房員工疑因社區活動史,經過風險傳播感染給3名同事,疫調單位不敢大意,將追查近日消費者、接觸者進行匡列,並釐清其感染源。

▼高雄市4/21公告足跡圖,彩虹林小吃部有4名確診者足跡。(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4/21足跡圖。(圖/高雄市政府)

延伸閱讀

高雄獅子會32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新北獅友南下聚餐釀群聚

快訊/高雄公布足跡滿滿8張 KTV、星巴克、影城、海底撈入列

快訊/高雄獅友「脫罩嗨歌+敬酒」釀25人群聚  衛生局要罰了

快訊/高雄+97!5大張足跡...獅子會25人確診2天聚餐地點曝

高雄居家照護15服務一次看! 幫丟垃圾沒問題...毛孩就醫可視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