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確診增663例、1.2萬人居隔 柯文哲嘆:不得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台北市21日新增663例本土及26例境外移入病例。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表示,7大社區篩檢站的陽性率增加到2.5%,來做得越多、陽性率越高,代表社區有很多感染;此外,台北市居家隔離數,到12077人。

柯文哲說,7大社區篩檢站的陽性率增加到2.5%,不僅是來做篩檢人數增加陽性率也上升,社區有很多感染,最多是中山,但12行政區都有,這個新冠肺炎在台北市已經是很均勻存在。

柯文哲說,目前居家隔離跟停課標準中央都有公布,今天台北市居家隔離數,到12077人,這不得了,確診人數還在上升,所以應該還會再上升。目前大部分能放家裡就放家裡,旅館也住不下,94.7%是放家裡居隔。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