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獅子會32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新北獅友南下聚餐釀群聚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本土續創新高!高雄市21日新增77例本土個案,獅子會群聚仍持續延燒,截至今日已累計26名獅友確診,並衍生6位同住家人親友染疫。市府也公告群聚時序圖,發現感染源是因新北確診者隨同獅子會南下高雄,因於高雄某飯店餐敘染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今日疫情狀況,外縣市旅遊史有17例,娛樂場所4例,密切接觸者42例(同住親友17例、餐飲娛樂8例、職場環境15例、高風險區域2例),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13例,疫調中有1例。

▲高雄獅子會群聚感染時序圖。(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獅子會群聚感染時序圖。(圖/高雄市政府)

在密切接觸者部分,有關高雄獅子會群聚,市府今公告疫調時序圖,事件回溯到4月11日,新北獅子會有4車100多人南下旅遊,其中有一名新北確診者34148在列,當時這100多位獅友與高雄市7位獅子會成員(含高雄指標個案35657)在大樹區一家飯店餐敘。

而高雄市獅子會因舉行年會,4月15日晚間,有50名成員先是在新興區番太郎味自慢料理進行餐敘,席間脫罩嗨歌、逐桌敬酒,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出。

4月16日,同一群獅子會成員又在漢來大飯店9樓金龍廳舉行餐敘,參加者有199名成員。4月20日累計有22位獅友確診,並且衍生3位同住親友染疫。經擴大匡列採檢,截至今日,有26名獅友染疫、6位同住家人親友確診,合計32人。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公布足跡滿滿8張 KTV、星巴克、影城、海底撈入列

快訊/高雄獅友「脫罩嗨歌+敬酒」釀25人群聚  衛生局要罰了

快訊/高雄+97!5大張足跡...獅子會25人確診2天聚餐地點曝

高雄居家照護15服務一次看! 幫丟垃圾沒問題...毛孩就醫可視訊 

高雄暗夜槍響!悍女撂球棒隊狂毆、鎮暴槍開轟 3人掛彩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