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獅友「脫罩嗨歌+敬酒」釀25人群聚  衛生局要罰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又有恐怖獅子會群聚!高雄市20日新增97例,再度刷新單日確診數字。值得關注的是,因獅子會社團在15、16日有2天聚餐活動,席間脫罩嗨歌、逐桌敬酒,造成25人確診,不巧的是,這些違規行為都被拍下po上網。對此,衛生局表示,將進行裁罰。

今日疫情狀況,外縣市旅遊史有20例,密切接觸者64例(同住親友25例、餐飲娛樂26例、職場環境9例、高風險區域4例),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有9例,疫調中有4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密切接觸者部分,餐飲場所裡,有獅子會社團因26屆會員代表大會連續2天聚餐,合併兩天餐會,有22位與會獅友確診,並衍生3名家屬染疫。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指出,非常巧合的是,198位與會獅友裡,確診的22人,要不是參加15日或16日餐會,要不就是兩場都參加;而只參加會員大會,沒有參加餐會的獅友,截至目前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獅子會聚餐於席間脫罩嗨歌、逐桌敬酒,衛生局要罰了。(圖/翻攝店家臉書)

▲獅子會聚餐於席間脫罩嗨歌、逐桌敬酒,衛生局要罰了。(圖/翻攝店家臉書)

由於餐飲店家於臉書上發布當日照片,可明顯發現當日聚餐的民眾未戴口罩唱歌、逐桌敬酒。對此,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目前疫調掌握事證裡面,兩天聚餐分別為不同場地,其中4月15日聚餐地點有歌唱設施,在疫調部分,會依據現場事證,根據他們的行為,進行意見陳述以及裁罰。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97!5大張足跡...獅子會25人確診2天聚餐地點曝

高雄居家照護15服務一次看! 幫丟垃圾沒問題...毛孩就醫可視訊 

民進黨大岡山初選爆冷門!2新人闖關成功 現任議員高閔琳落馬

高雄暗夜槍響!悍女撂球棒隊狂毆、鎮暴槍開轟 3人掛彩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