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未到打疫苗年紀!大舅「全家愛亂跑」不戴罩 他怨:有夠自私

▲▼小孩,口罩。(圖/CFP)

▲原PO小孩還未施打疫苗,同住家人又不愛戴口罩。(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本土確診數屢創新高,讓許多人都憂心疫情。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的小孩還未到施打疫苗的年紀,但同住的大舅一家不但堅持不打疫苗,還很愛到處跑,讓他相當無奈。

原PO表示,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跟老婆住在老婆的娘家,而每周五到周日大舅一家都會回來住,但最近疫情升溫,原PO開始擔憂自己的小孩還未到可施打疫苗的年紀,「大舅一家卻三不五時跑出去玩,還堅持不打疫苗」,就算感冒口罩也不戴,「害我們全家都被感染,看了好幾次醫生才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無論怎麼勸說去打疫苗,「他們總有理由不打」,原PO認為,不打沒關係,「但至少不要到處亂跑」,大舅一家的行徑壤他覺得「非常自私」,忍不住痛罵「完全不為別人家小孩著想」,原PO既生氣又無奈,「還不斷在群組傳一堆打疫苗會怎樣怎樣的假消息」。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檢舉他傳假消息」,「真的是無奈,因為寄人籬下吧!敢怒不敢言」,「還是搬出去吧」,「這只能搬走才能解決了」,「每個人觀念本來就不太一樣」,「最討厭這種自私的人了,還住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