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最大困難? 柯文哲:「最大困擾」是周玉蔻與塔綠班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11日宣布,新增439例本土確診,其中以新北市145例最多,而台北市則有100例。關於防疫最困難的事情,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大概就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跟塔綠班。」

柯文哲11日出席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過去防疫以來最困難的部分,柯文哲回應,防疫對他而言,若就純粹醫學專業方面「沒什麼困難」,「但你說困擾比較大⋯大概是周玉蔻跟塔綠班,其他都還好。」

另外,關於行政院有3名司機染疫一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中央機關的疫調由中央、地方一起做,如果是行政院相關的疫調由中央執行,匡列與對象則按照北市府匡列原則。

至於總統蔡英文家人確診部分,黃珊珊回應,台北市政府已說明,只要和中央機關相關,都是由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和衛福部指揮中心一起執行,他們會有相關資訊,但個人資料則以中央公布為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