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邀雙北談防疫 總統府反擊:心中只有政治的人開口閉口都是選舉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上午在官邸召開防疫會議,然而邀了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卻未邀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柯因此批評,難道雙北沒疫情。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桃園跟高雄都是國門,兩位市長除要守國門,也要鄰近支援其他縣市,所以總統徵詢他們無可厚非。張惇涵也反批,只有心中有政治、有選舉的人,才會開口閉口都是政治跟選舉。

針對總統防疫會議爭議,張惇涵8日下午在開記者會上表示,桃園跟高雄都是國門,兩位市長在國門防疫工作最為吃重,國門的防疫從邊境管控,再到在地防疫,甚至兩個大城市也要鄰近支援其他縣市,所以總統徵詢他們無可厚非。

張惇涵也嗆聲,只有心中有政治、有選舉的人,才會開口閉口都是政治跟選舉,政治口水對防疫一點幫助都沒有。

蔡英文6日在官邸召開會議,坐上賓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疾管署長周志浩及鄭文燦、陳其邁等人。

▼張惇涵。(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張惇涵。(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