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惠妹演唱會爆2確診 北市衛生局廣發9240則細胞簡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8日公布本土病例新增384例,其中,台北市部分占54例。北市府8日召開記者會證實,新增2名確診者,為一對夫妻,因就讀內湖區某國小的小孩爆發群聚停課後,父母被匡列才篩檢出來;另外,衛生局也廣發9240則簡訊,通知所有演唱會的人自我監測。

昨日爆出天后張惠妹萬人演唱會有歌迷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8日新增2例確診夫妻,曾去看阿妹演唱會,小孩就讀內湖某國小爆發群聚停課後,父母被匡列才篩檢出來。

針對相關防治作為,黃珊珊說,已匡列確診者座位前後左右9公尺的對象居家隔離,共40人;此外,衛生局也廣發9240則簡訊,通知所有演唱會的人自我監測。昨天沒有演唱,當天都會做完完整清消。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