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半年!鮮肉男友以為「她才30歲」 網見實際年齡驚:叫阿姨

▲情侶,浪漫,擁抱,男女,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交往半年,男友還不知道她的實際年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人交往時會很在意對方的身高或是年紀,但也有人認為,只要愛上了這些都不是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與26歲的男友交往半年了,對方一直以為她才30歲,不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實際上她已經38歲了,害怕坦白後男友跟男友家人無法接受,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網友們勸「都差一輪了,快說吧」。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交往半年男友還不知道她的實際年齡,「男友一直以為我才30歲,但是我實際年齡38歲,男友跟我差了12歲」,再過4年,男友也才30歲,但她卻是42歲,「那這樣子, 我很難跟他有小孩子」,她也曾和男友討論,如果沒有生小孩可以嗎,男友表示不介意「沒有的話,我們也可以過兩人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跟男友相處很合,因此很猶豫該不該坦白實際年齡,也擔心男友跟男友家人無法接受,她強調「我並沒有騙他我30歲,是他以為我看起來像28到30歲」。聊天時她也不斷提到「我比你大很多歲」,但男友卻不在意,還說「沒關係,我不在乎」。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很害怕說出實話。(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勸她說實話,「都差一輪了,別騙人家吧,人家都可以叫你阿姨了」、「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嗎,大了一輪不是小事欸,一段以欺騙為出發點的感情,長久很難的,面對現實吧」、「如果是年齡的話,總會知道的」、「交往半年還沒讓對方知道,妳也是很不老實欸」。

也有網友鼓勵她,「覺得年紀不是問題,長得漂亮就行,現實一堆姐弟戀」、「我都直接講欸,年齡而已又不會怎樣」、「還是講出來會比較好,我另一半也大我7歲,但相處起來完全沒隔閡」、「年齡不是問題,但欺騙是很大的問題」、「我朋友也是26歲,他女友38歲,依舊好好的幸福的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