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廳見「情侶1舉動」暖到飆淚!全場戰翻:貼心但沒必要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去IKEA時,撞見一對情侶用餐,瞥過去的當下,她還心想男方的吃相不太好看,但定睛一看才發現,男方是在幫女方去骨頭,難道這就是愛情該有的樣子嗎?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戰翻了。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這是愛情該有的樣子嗎」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去IKEA用餐時,一旁正巧坐著一對情侶,男方從坐下來就狂啃碗內的肋排,女方則是先吃菜。起初,她心想著男方吃相怎麼不太好看,結果用完餐後,她才發現女生盤裡都是男生剝下來的肉。

看到男生啃著骨頭、把肉全給女友吃的這一幕,原PO忍不住直呼,真的很羨慕這對情侶的相處方式,就算兩人不太說話,但卻能讀懂對方需要什麼,真的很有愛。而她也在文末透露自己剛失戀,所以看到這幕才會格外有感。

用餐,約會,餐廳,下午茶,男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舉動讓網友戰翻了。(示意圖/取自Stocksnap)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真羨慕啊!原PO觀察力已很好呢,會找到適合的人的」、「之前跟男友吃飯,他就幫我把花雕雞去骨,我那時候也被嚇到,但他覺得這是很合理而且是他該做的」、「真的很貼心欸!男友吃魚、吃蝦、喝魚湯,吃飯吃一半都會在碗裡發現剝好的蝦跟挑好刺的魚肉,暖到咪咪冒冒」、「懂那種感覺,當時的男友知道我不喜歡吃肥肉,所以把牛排切成一塊塊,把肥肉咬掉才放到我碗裡」。

不過,也有些網友不認同該舉動,「這就是你期待的愛情?單方面的付出早晚完蛋啦」、「只有我覺得吃別人啃下來的很噁嗎」、「啃下來的有點噁」、「身為一個任何骨頭都自己啃的女生,不理解為什麼需要人家幫忙把肉用下來」、「蠻噁的欸,完全不羨慕,要吃就自己弄啊,為什麼要男生幫」、「雖然看起來很貼心,但我覺得沒必要到這樣,像剝蝦就很OK,啃肋排這種事還是自己來就好了吧」。

▲IKEA新店店開幕。(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餐廳。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惠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