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小社團老師確診!桃園晚間新增2校停課 名單一次看

▲▼桃園市大業國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桃園市大業國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柯沛辰/桃園報導

桃園市30日新增9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1例(案23258)為大業國小外聘社團舞蹈老師,同時也在私立點創舞蹈短期補習班任教。為此,桃園市教育局晚間宣布,大業國小、私立點創舞蹈短期補習班分別停課1天和10天,累計已有4校1補習班停課。

桃園市教育局指出,大業國小3月31日全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加上4月1日親職教育日補假,預計4月6日復課;私立點創舞蹈短期補習班則停課10天,從3月27日停課到4月5日,預計4月6日復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外聘社團舞蹈女老師(案23258)年約20多歲,經採檢後確診,Ct值較低為13.1,期間接觸不少師生,目前相關接觸者尚在採檢中。

0330桃園停課公告

一、東勢國小:

確診者該班級停課10天(3/26-4/4,4/5復課)
其餘師生停課7天(預計停課3/26-4/1,4/2復課)

二、復旦高中:

確診者該班級停課10天(3/26-4/4,4/5復課)
其餘班級維持正常上課

三、中原大學:

確診者該班級及學系停課10天(3/26-4/4,4/5復課)
其餘班級維持正常上課

四、大業國小:

3/31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4/1親職教育日補假,預計4/6復課

五、私立點創舞蹈短期補習班:

停課10天(3/27-4/5,4/6復課)

▲▼   桃園足跡(更新)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桃園足跡(更新)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