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人開車逃市區「路上不停閃死屍」 馬力波煉獄景象曝光!

烏克蘭人開車逃市區「上路得先閃死屍」 馬力波煉獄景象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馬力波慘成死城,地上隨處可見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南部城市馬力波持續遭俄軍砲轟,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開著小貨車想要逃離市區,一路上卻得不停閃躲遍地都是的屍體或屍塊,整個城市成廢墟的煉獄景象令人震驚。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民眾開車行駛在布迪維爾尼基夫大道(Budivelnykiv Avenue)時,發現被俄軍砲轟摧殘的城市宛如死城,除了高樓大廈都變成廢墟,路上還到處躺著屍體。

▲▼馬力波街道上可見難民遺體。(圖/路透)

▲馬力波到處都是屍體。(圖/路透社)

地方政府表示,自馬力波市遭俄軍入侵以來,迫使15,000多名市民逃離家園,目前約還有10萬多人,只能活在沒水沒電也沒有食物的困境中。一名當地民眾對外表示,許多人因為沒有食物吃,只能吃流浪狗,「所有的一切都被炸毀,到處都是屍體,食物只能勉強讓我和家人再撐1、2天,相信吧,這裡就是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