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逃離烏克蘭戰火 5歲女童1個月後「路邊散步」突然被撞死

和媽逃離烏克蘭戰火 5歲女童1個月後「路邊散步」突然被撞死。(圖/翻攝自Twitter)

▲女童雖然逃離戰火,卻逃不過死神的糾纏。(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迫使360萬烏克蘭平民逃離家園,5歲女童塔西亞(Tasia)上月隨著媽媽一同逃難,最後順利抵達義大利依靠親戚,本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想到近來卻死於一場車禍,悲慘命運令人唏噓。

當地媒體報導,5歲女童塔西亞上月隨母親露達(Luda)一同抵達義大利南部克羅托內(Crotone)地區,被安置在坎托拉托鎮(Cantorato)阿姨所工作的農場,沒想到20日下午6時30分與16歲表哥一同在農場附近散步時,突然被一輛朝他們衝過來的車子撞上,從表哥的懷中被甩了出去,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塔西亞的表哥被撞到擋風玻璃上,頭部受傷、頭骨骨折,當時也在現場的女友則沒有受傷,而開車駕駛是一名18歲少年,初步懷疑可能是為了感情問題故意撞人,肇事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