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被比特犬包圍攻擊 「雙臂肉被啃光」只剩肩膀結腸慘被切除

三寶媽被比特犬包圍攻擊 「雙臂肉被啃光」只剩肩膀結腸也被切除。(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被比特犬咬傷身受重傷。(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近來傳出惡犬攻擊人事件,38歲女子瓦特曼(Kyleen Waltman)前往母親家途中,突然遭3條狗飛撲到身上攻擊,由於雙臂的肉幾乎被咬掉只能被迫截肢至肩膀,後腦被咬出大洞,結腸也被切除,之後還有可能會失去部分食道。

育有3名孩子的瓦特曼,21日上午10時30分在哈尼帕斯(Honea Path)突然遭3獵犬攻擊,其中2條是凶猛比特犬,1條則是混種犬,後來有路人鳴槍才把惡犬們嚇跑。妹妹希納(Shenna Green)表示,「當她醒來時,她會發現自己失去雙臂,以後連自己吃飯都沒辦法,全都是狗害的。」

阿布維爾郡(Abbeville)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3條狗控制住,並將男主人米諾(Justin Minor)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據了解,身為三寶媽的瓦特曼近來剛成為祖母,之後將留院治療長達3至4個月,家人在網上開啟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給予幫助,並祈禱她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