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是末日前兆?先知400年前預言:2022「闇黑3日」大量人類滅亡

▲▼400年前預言俄烏衝突? 神鬼先知:2022「闇黑3日」大量人類滅亡。(圖/推特)

▲諾斯特拉達穆斯曾成功預言川普當選。(圖/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2月24日揮兵攻打烏克蘭,儘管普丁一再強調只會攻擊軍事目標,但如今已經造成上千名無辜的烏克蘭平民死亡,引發全球關注。被譽為「神鬼先知」的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則是早在400多年就曾經預測2022年將會出現「闇黑3日」,有可能導致三分之二的人類滅亡。日本預言家白神樹子(白神じゅりこ,音譯)則從目前的國際情勢分析「闇黑3日」的4種可能性,其中一個就是第三次大戰。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白神樹子表示,16世紀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在古書中留下的預言,一共記載到西元3797年,而光是這幾年內就被他命中多項預言,包含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2019年法國巴黎聖母院大火等。而他書中卻提及,世界在2022年將會遭遇「闇黑3日」,有可能導致三分之二人類死亡,更可以說是世界末日。

▲▼俄烏開戰,俄羅斯,烏克蘭。(圖/路透)

▲俄軍攻打烏克藍,民眾連忙逃難。(圖/路透)

「闇黑3日」被部分天主教徒認為是終結的預言,而諾斯特拉達穆斯也留下了不只一篇暗示「闇黑3日」的預言詩。義大利神祕學家畢奧神父也曾這樣說道,「要準備好讓自己能夠在完全的黑暗中存活3天。那一天即將來臨。到了那一天,恐怕會有許多人不能吃也不能喝,就這樣死掉吧。就算光明再次出現,許多人也無法親眼目睹。」

目前的國際情勢混亂,除了有持續超過2年的新冠肺炎,還有近日開打的俄烏衝突,不僅如此,東加群島不久前也發生海底火山爆發。有鑑於種種的現況與諾斯特拉達穆斯的預言,白神樹子預測,2022年人類恐將面臨4大危機,分別為第三次世界大戰、足以使地球毀滅的小行星雨、宛如挪亞方舟的大洪水以及美元市場的崩壞。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