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大陣仗搶先登記參選 8名英系立委、蘇嘉全都來了

▲▼莊瑞雄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2年屏東縣長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7日在前立法院長蘇嘉全、8名民進黨「英系」立委的陪同下,搶先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莊瑞雄表示,感謝蘇嘉全還陪同他到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力挺自己參選屏東縣長,「外界可能覺得很震撼,但是屏東人一定會覺得更振奮」。

民進黨中常會上月通過屏東縣長提名初選選務日期,敲定3月7日至3月11日領表登記;3月15日協調截止;3月24日至3月27日辦理政見會;4月6日至4月8日執行黨內初選民調;4月20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莊瑞雄7日下午在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羅致政、吳玉琴、王美惠、邱泰源、管碧玲、劉櫂豪、江永昌等人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屏東縣長。

莊瑞雄表示,今天非常感謝蘇嘉全還有立法院這麼多好夥伴,陪同自己一起到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力挺他參選屏東縣長,「外界可能覺得很震撼,但是屏東人一定會覺得更振奮」。

莊瑞雄指出,過去的屏東其實非常艱困,政策長期中北輕南,經過歷任縣長不斷打拚,屏東才一步一步走過來,現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屏東大力支持,高鐵、捷運、科技園區都要到屏東,重大建設已經要慢慢展開,這就是屏東未來脫胎換骨、發展的契機。

莊瑞雄說明,這次的縣市首長選舉在民進黨內,屏東縣是最激烈的地方,也可能是唯一辦理初選的地方,他也要藉機懇請全國各地的屏東鄉親,「陪我一起打這一場屏東縣長的初選,大家來關心」。

莊瑞雄強調,未來他將以高雄當作指標,一樣一樣提出政策,「我們要一步一步超越高雄,讓屏東可以跟過去完全不一樣」,屏東要來超越現在、超越屏東、超越高雄,自己一定會做最後的衝刺,來打贏這場縣長的初選,帶領屏東一起超越高雄。

莊瑞雄也說,好朋友總是會互相關心,尤其是參選縣長,本來就是一件大事情,屏東未來的建設如果可以再更好,這些好朋友到屏東去,他們也會非常有面子,「所以拜託一下,大家很自動地就撥空過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