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約飯APP」上陽明山泡湯 慘遇「美工刀之狼」遭重壓強吻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9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南下列車,見妙齡女熟睡竟動歹念,伸出鹹豬手撫摸胸部,見無反應還解開釦子繼續摸遭隔鄰乘客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正妹使用約飯APP找男網友上陽明山泡湯,豈料竟遇狼,慘遭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1名正妹小莉(化名)使用社交 App「Eatgether」與李姓男網友參加泡湯活動,李男開車搭載她前往陽明山,途中竟假裝伸手抽取衛生紙及拿包包為由,將左腳跨越副駕駛座強行壓住小莉瘋狂親吻,她不斷抵擋並以腳踢擊,反抗過程中受有頸部等多處擦傷,最後跳車逃離,邊撥打110電話並跑向附近住戶家求救。士林地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李男有期徒刑1年。

事情發生在2020年8月12日,李男開著車在捷運士林站搭載小莉共同前往「馬槽花藝村」泡湯,李男行經人煙稀少產業道路時,竟將車停下,假裝要伸手抽取放在右前方擋風玻璃處的面紙及拿取後座背包為由,違反小莉意願,將左腳跨越到副駕駛座腳踏板,用身體強行押住副駕駛座的小莉身上,小莉嚇壞以雙手不斷抵擋並以腳踢擊,本想試圖拉開車門逃離,卻因無法順利開啟車門遭李男拉回,繼續強吻,最後小莉掙脫趁隙逃離,撥打電話報警並跑向楊姓住處求救。

法院開庭時,李男狡辯沒有碰觸小莉,只是當天晚上8、9點,小莉要下車,在山區擔心發生危險才將她拉回想載她到捷運站,也解釋小莉會想下車是因為他當天因為家庭及工作亂糟糟,小莉邀請參加泡湯聚會,途中開車想回家,但又怕小莉認為他想法反反覆覆,才未提及要回去,但小莉不斷說想要泡溫泉,一時情緒失控才對她動粗。

▼女約男網友泡湯,慘遭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孩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莉害怕得向法官表示,當天李男不斷將身體壓下來時就一直把頭壓低,一直往她的臉頰側邊,還有頸部這邊,試圖要做親吻的動作,中間一度有拉到車門,要把車門推出去逃走,但又被拉回車裡,下車逃跑時,也不顧路上是否有其他危險,只覺得在車上遭遇到的行為,比任何事情更危及到當下的生命安全。

法官勘驗小莉唾液檢體比對鑑定書,發現李男同年11月18日在新北是三重區也犯下另一起性騷擾,他利用女推銷員在早餐店隨機招攬試喝賀寶芙飲品,竟持隨身攜帶的美工刀猥褻,過程中因發生激烈拉扯,女推銷員上衣更遭扯掉僅剩胸罩,女子甚至不慎撞擊牆壁受有頭部頸部挫傷、鼻鈍傷出血及鼻骨骨折的傷害。新北地院審結,依犯攜帶兇器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3年6月。

士林法院合議庭審酌李男利用小莉舉辦網友活動機會,並藉機駕駛自小客車搭載機會,行駛到人車較為稀少山區後,為滿足一己個人色慾,利用體型及力量優勢,違反小莉意願犯下強制猥褻行為,且始終否認以強吻方式猥褻,可見沒有反省之心,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