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流血衝突嚇壞走春客 悍婦撂兒助陣反遭刀捅

記者翁聖勳、陳豐德/嘉義報導

嘉義文化路夜市小吃林立、人潮眾多,4日大年初四深夜竟爆發行車糾紛砍人衝突,馬路上留有傷者一大灘鮮血、一輛休旅車車窗被擊破,有民眾拍下驚悚照片PO網,讓網友看到後嚇得直說「太可怕了」、「阿北⋯這下認真初四了」、「晚上人潮這麼多還敢這樣逞兇,實在是把警察當成塑膠的」。

▲▼嘉義文化路大年初四深夜爆發砍人衝突。(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文化路夜市初四深夜爆發流血衝突,兒子帶友助陣反遭砸車、捅傷。(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警方表示5日0時接獲報案,指稱文化路上有打架糾紛,派遣快打警力到場只發現有一輛休旅車及地面血跡,並未尋獲傷者;封鎖現場後,在附近中央廣場找到受傷男子,緊急將他送醫治療,經漏夜偵查帶回黃女、賴男等7名嫌犯釐清。

黃女(51歲)與賴男(26歲)4日深夜分別駕車途經文化路與北榮街口,因為賴男迴轉時擋道黃女直行車輛,雙方因此發生行車糾紛,路邊談判後一言不合,黃婦氣得打給兒子,兒子隨即撂了1車共3男到場支援母親,賴男車上另外2男不甘示弱也下車應援,隨即爆發鬥毆衝突。

賴男見己方僅有3人,掏出一把折疊水果刀劃傷其中黃婦兒子及友人,導致其中一人左手掌撕裂傷,另一人則是右手背、右胸、左背被刺傷,賴男自己頭部、手腳也有多處瘀青及挫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全案訊後依照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

▼現場血跡斑斑嚇壞夜市民眾。(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文化路大年初四深夜爆發砍人衝突。(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系列報導】
撕票女建商1/綁恩人勒贖千萬 百警靠關鍵紙條抓人卻晚了一步
撕票女建商2/屍袋詭吊竹林樹枝 18塊「方正殘軀」難拚人形
撕票女建商3/殺人魔陳瑞欽翻版?家屬控冷血歐陽榕為600萬殺妻女
撕票女建商4/失業男詭辯「她是女友」 百變說詞難逃死刑
撕票女建商5/死囚歐陽榕出庭作證 當庭感謝林金貴:教我通過測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