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55號碼頭爆確診者!救護車到場載人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港埠群聚風暴延燒,高雄今新增11例,市長陳其邁下午3時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但就在記者會進行期間,55號碼頭疑似傳出有確診者,還有救護車到場,防疫人員全副武裝將患者載走。對此,陳其邁表示,有掌握到該案,但是是境外移入、或國內本土,將待足跡、疫調完整後再向社會大眾說明。

港務公司對此說明表示,有關國內航線貨船進○輪3名確診案例,到港後已由救護車後送醫院就診隔離,其餘7位船員以專車送至34號碼頭篩檢站進行再次篩檢,確認陰性後送至防疫旅館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港今日在港低風險船舶(國內航線於國內航行,無國外航行紀錄)共計8艘,船員99人,航港局要求所有船員於今日完成PCR檢測,並請船公司建立船員家屬名單,通知家屬配合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