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鏢新冠肺炎男在家隔離「又中了」 樂透獨得3千萬首獎變富翁!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9歲男子馬克(Mark Francis)因為身體不適去做檢測,發現自己中標感染新冠病毒,被迫立即在家隔離,沒想到隔天他上網時發現自己「又中了」,所買的彩券贏得英鎊100萬元獎金(約台幣3,745萬元),瞬間成為百萬富翁。

來自南威爾斯斯旺西(Swansea)的馬克目前已經是一名爺爺,他表示,「前一天我突然感覺不舒服,回家做了快篩檢測,結果是陽性,隔天我在房間看電視時,想說來檢查一下電子郵件,結果看到我中獎了」,而且首獎是他1人獨得。

馬克表示,他打電話向彩券公司再次確認,電話中的女子告訴他,「是的,先生,你是百萬富翁」,讓他震驚到完全不記得自己後來說了什麼,掛斷電話後又立即打給50歲妻子海倫(Helen Taylor),不過對方第一時間也感到難以置信。

馬克在接下來的隔離期間專心治病,雖然曾經上網看看房子,不過夫妻倆都沒有特別把中獎一事放在心上,直到一段時間後他收到通知發現獎金已經入帳,「我看到存款多了好幾個零,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馬克與妻子一共育有4名孩子與5名孫子,雖然幸運中大獎他卻不打算退休,「我想繼續工作,現在從事的工作是我真心喜歡的事,和同事們也都處得很好」,計畫把部分獎金用來和家人一起旅遊,剩下的錢則存下來做為以後的退休基金。

▼男子確診時以為自己好運用盡,沒想到隔天中樂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