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元買鹹酥雞「這1物」!他打開驚呆...網幫QQ:以為吃剩的

▲▼原PO花50元買鹹酥雞,回家一看傻眼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花50元買章魚腳,結果裡面只有8小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鹹酥雞是台灣有名的小吃代表之一,舉凡肉類、蔬菜、海鮮到銀絲捲等,都可以入鍋油炸。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花了50元買了一份鹹酥雞,回家打開後一看,裡面只有8塊章魚腳,每一塊都小到只有半根手指長,讓他超傻眼,連網友看了都搖頭,「還以為是吃剩的」。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到鹹酥雞攤買回家的魷魚腳照片,表示「這樣多少錢是正常...#我是花了50元」。只見白色紙袋內只有8塊小小的章魚腳,不說會以為這已經吃到最後了。他補充道,這是自取不是外送,很久沒買這家的東西了,也沒想到物價會漲這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了這幾小塊,大嘆物價飛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不敢相信,懷疑有先吃過才拍照,「這吃剩的吧」、「被吃掉了吧,難道你拿到就是這樣 ??」、「我住鄉下的……我不能相信這50」、「也太少...我也買50沒那麼少」、「我前天才點魷魚一份50也沒那麼少」、「你確定不是老闆吃剩的」,原PO則回應,「還沒吃,打開來就嚇到我了...」有些住中南部的網友則是被嚇到,「這 ~ 限制了我的想像 ~ 還好我在宜蘭,份量不錯夠吃」。

部分網友深有同感,「鹹酥雞我這邊買80元,只有6塊而已,炸物都很貴」、「萬物齊漲,我去屏東買烤的也只有多你的一半就150了」、「魷魚腳超貴」、「北部很正常啊」、「沒通膨前 買間連鎖的 一份也是50還60 就6粒炸魷魚 現在不知道剩幾粒,你的還多3條鬚鬚…… 要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